Monday 16 November 2015

世界变了

最近的巴黎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一想到那些家破人亡的人们真是可怜
其实我心里最讨厌人类了
为什么人们不能够过自己的日子
却要来打搅别人平静的生活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想做个简单的人
不想有任何心机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那么的如意
你对别人好人家未必对你好
经过背包在伦敦被偷事件后
我再也不想做个简单的人了
是我太蠢 把人类想得太善良了
有一个朋友时常告诉我
叫我头脑不要那么简单
要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现在的我也这么想了
防人之心不可无
人类丑恶的一面真的好可怕

现在的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
这将会是我一个很好的人生教训还有经验
我会好好珍惜它
还有就是那些在我遇到困难时不断伸出援手的朋友们
是你们让我可以那么正面地克服这次的难关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you will learn a lot to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ose stuff :) add oil!

    ReplyDelete
  2. hahaha so true and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