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Dilemma

本来打算不要再写部落格了
可是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上个星期四查到自己入选国名服务后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可是我不得不把心情调好
因为SPM才是最重要的
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也不再去多想

刚才放学回到家
我问了妈妈关于UCSI University
她说她帮我问了
3年补习费都已经有四十多千
一月就可以进去修读了
一来可以不用去国民服务
二来可以不用读政府学院
可是我还是犹豫不决
因为总以前到现在
我就不想要用他们的钱
虽然如此
我还是会考虑@@

上次很多私人大学来到学校
我问了其中一所关于政府大学
那位小姐说matrikulasi不受世界承认
可是今天又有朋友说政府大学很好
可以申请很多东西
搞到我不懂怎么做选择

不管怎样
最重要要先把成绩搞好
预考和大马文凭考试
加油!!
朋友们也一起加油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